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社员企业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工作

  • 2022-04-22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1


4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率队到柳州煜华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工作。社市委副主委何忠、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克、东风支社主委李霞、经卫支社主委黄林、城中支社副主委、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卫欣园参加调研。

在柳州煜华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支社社员、公司执行董事兼总工程师韦筠寰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作为创新型科技服务企业,从2003年成立至今,经过19年的发展成长为涵盖化工、材料、冶金、制药、食品、环保、机械、机电设备等专业科技项目研发及管理工作的多元化发展的科技企业。公司咨询团队共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公司目前遇到的困境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带来的一些问题,希望得到政策和资金上的扶持。

2


在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经卫支社社员、公司董事长吴凡着重向调研组介绍了目前该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国家转基因分子特征验证测试中心在柳州建立的云检测试验室,并搭建了新冠抗原云检测信息系统平台,提高疫情的“早发现”能力。吴凡表示,目前,已经完成《关于加快推广新冠肺炎抗原云检测的建议》,希望社市委通过多种渠道将建议反馈到有关部门,加快推动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叶青松表示,随着社市委“企业服务年”走访的深入开展,对柳州市今年此项重点工作的认识和紧迫感也进一步加深。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发展,面临艰难挑战。但是,通过走访调研,也看到了社内企业家们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对企业发展、柳州发展的坚定信心。调研中企业提出的问题,社市委将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持续跟进,做好反馈,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民营企业争取更多的支持,与企业共克时艰,为柳州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撰文 I 周   行

编辑 I 周   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