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广西三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工作

  • 2022-04-16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4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率队到广西三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工作。社市委副主委何忠、城中支社副主委、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卫欣园参加调研。

广西三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荣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现场能给予解答的问题,调研组耐心向企业家宣传政策并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对于需要对接解决的问题,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问题,逐条详细记录,并将协助企业对接有关部门。

柳州市今年把为企业服务摆在突出位置,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千方百计为企业谋发展。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会自觉履行好使命担当,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利用自身的界别特色和优势主动服务企业。

下一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持续开展“科技服务进企业”、“法律服务进企业”、“健康进企业”等活动。同时,通过走访调研,掌握更多第一手信息,形成有操作性、针对性的建议,多渠道为企业发声、建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精准参考。

撰文 I 周   行

编辑 I 周   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