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

  • 2022-04-01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3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九届三次全委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冷晶主持,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自治区、柳州市两会精神,以及学习九三学社广西区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14名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柳州市)。


叶青松主委代表常委会作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社市委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社市委在社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社中央、社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带领全体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推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社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和新的起点,着力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凝聚共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文 I 周    行

编辑 I 周    行

审核 I 叶青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