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到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走访调研

  • 2021-08-09    

内容导航: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一行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座谈会上,邓娟娟听取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对社市委近两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及对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建议。

邓娟娟充分肯定了社市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党派工作谈了三点体会。她指出,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各民主党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对党派成员的思想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当前,柳州正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希望民主党派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聚焦教育、交通、医疗、营商环境、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等热点难点,勤于调查研究,做实做细专项调研,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要善于参政议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摸清问题根源,把准破题关键,找到解题办法;要敢于民主监督,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忧心事烦心事,努力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三是要加强高质量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各民主党派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内部监督,着重在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党派基层组织特色活动,有效提升民主党派影响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专干参加座谈。(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