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民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进企业活动

  • 2021-08-06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杨柳

内容导航:

2021年8月5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带领九三学社的科技人员和社会服务专委成员,到柳州市金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 “科技服务进企业”活动。

柳州市金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乘(商)用车操纵机构总成、各类软轴拉索总成、加速器踏板总成等产品的民营企业,近年来不断发展升级,是上汽通用五菱、柳工、北汽福田等大型企业的零部件供应商。九三学社社员们与企业领导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社员专家们就企业生产管理过程中信息化和智能化等方面问题给出了建议。通过交流与实地考察,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与企业协商,将把企业员工培训、与柳州高职院校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确定为深入为该企业服务的切入点,下一步持续推进对接落地,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牵头组织,社市委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主任吴刚以及技术专家邓加尊、吕兆平等14位社员参加了活动。(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