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换届动员大会议召开

  • 2020-08-04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内容导航:

7月31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换届动员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主持,蒋俏玲主委作总结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审议《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传达社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宣读《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

蒋俏玲主委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社市委换届之年,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副委、机关专干要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方向、凝聚共识,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做好。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注重沟通协商,严格按照社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意见、柳州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等重要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完善领导机构、严格组织程序、合理把握进度,做好各项人选推荐、多方协商、人选考察及选举工作,及时做好上传下达、注重沟通汇报,确保整个换届过程有章可循、合理合规、有条不紊。三是做好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在涉及人选的酝酿产生、个人去留等敏感问题上,要把思想沟通工作做好做透,提倡讲政治、顾大局,及时掌握社员思想动态,坚决抵制各种跑风漏气、拉票贿选等行为,确保换届工作民主透明、团结和谐、风清气正,为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打造更富凝聚力和履职能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共同努力!(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