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体现责任与担当

  • 2020-03-26    

内容导航:

抗击疫情 体现责任与担当

           --记自治区政协委员、社市委主委蒋俏玲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在抗击疫情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落实社中央《关于积极动员全社力量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通知》,迅速动员全市社员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为防控疫情贡献柳州九三学社的一份力量。而她本人,更是以身作则,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的篇章。

坚守岗位 保驾护航

蒋俏玲担任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和柳州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为了充分保证市民的粮食物资储配,130日她就提前返回工作岗位,为抗击疫情做好柳州市粮食安全保障的准备工作。她表示,疫情期间食品的供应必须充足,为抗击疫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刻不容缓。

奉献爱心 捐款捐物

2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会向广大社员发出了《致柳州市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一封信》,号召广大社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倡议一经发出,迅速得到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积极响应。蒋俏玲主委带头捐款,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广大社员主动捐款捐物,积极奉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后,在两周的时间里,社员共捐款  4万元。在蒋俏玲带领下,一些社员还利用自己的有效渠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社员吴凡无偿提供免费病毒检测,社员卫欣园在网络上开设公众号给大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社员黄侃免费赠送了300多个医用灭菌护理口罩给顾客,一百多个kn95口罩给老年人……还有许多柳州九三社员,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渠道捐款捐物,共同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

积极建言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蒋俏玲动员广大社员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抗击新型肺炎建言献策。社员们心系疫情防控,关心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深入了解情况,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恢复生产等角度入手,提出可操作性对策建议。作为自治区政协委员,她积极报送了《建碑倡议》,建议疫情散去莺歌燕舞时以国家名义建立武汉抗疫胜利纪念碑,刻录全国特别是武汉的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让国人不忘历史,勿让悲剧重演;让后世记住这次灾难及全国人民的付出;让人们记住那些“逆行”者特别是牺牲的医务工作者;永远铭记生命的教训

 面对疫情,蒋俏玲带领全体柳州九三社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而她本人正是践行了这份初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