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参与柳南区政协调研活动

  • 2019-11-15    

内容导航:

20191113日,柳南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到柳江区三都镇中觉屯开展关于美丽乡村建设中垃圾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调研活动,参加调研的有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麦丰及柳南区政协科技组部分成员,社员张明轩、吕兆平以及秦启斌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十几人参观考察了三都中觉屯的村容村貌以及听取了广西长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其负责建造的污水处理厂工作原理,运行情况的介绍。

 参观完成后,返回柳南区在政协常委办公室与柳南区政府领导以及相关主管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和对策等进行了讨论,并将此次交流内容整理为作为科技组下一年政协会议提案及发言稿。

 在交流座谈中,九三社员委员对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