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城中支社换届工作顺利举行

  • 2019-07-29    

内容导航:

2019719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城中支社在春柳酒家二楼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马立克主持。

城中支社现有社员59人,参与投票的社员共计50人。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柳州市城中支社2019年换届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的文件,就人事安排做了说明,并宣布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本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推选社市委老主委马荣麟担任监票人,社员韦锦秋、杨东湖担任计票人。马老主委对选举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刘立华当选为支社主委,马立克、卫欣园、何忠、周忆家、秦芳灵当选为支社副主委。

刘立华主委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了简要发言,她表示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城中支社广大社员做好支社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为社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卫欣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