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举行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 2019-07-16    

内容导航:

 2019713日上午,东风支社进行新一届支委的投票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组织部部长杨柳列席并指导会议的进行。

 大会实到社员(包括委托其他社员代为投票者)36人,超过社员总数2/3,符合选举会议相关要求。选举大会由周文海主委主持。会议进行得有条不紊,首先周主委介绍了会议议程,由组织部部长杨柳宣布换届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会议委托社员何欣宣读了支社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选举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会议提名并通过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接着由社员们对1名主任委员及4名副主任委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经计票人统计票数后,5名建议候选人以超过2/3的票数全部通过,新一届支委班子顺利产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一届支委年轻、充满活力,主委李霞及副主委邓发平、陈超山、莫小妮、韩仲博为70后、80后,他们分别做了就职陈述,韦主委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寄以厚望。社员们也期望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东风支社能团结一心、共创佳绩,让支社更具活力与凝聚力、把支社建设得更好。(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