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一行来柳交流社务工作

  • 2019-05-06    

内容导航:

423-24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一行在社浙江省委秘书长过维维的带领下,来到柳州交流社务工作。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社柳州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社柳州市委“以参政议政为重心,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基础,以社会服务、宣传工作为亮点”所开展的各项社务工作,以及机关正规化建设方面,社柳州市委的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开展社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过维维,说这次来到柳州很高兴,来访目的主要是交流今年来社务工作,重点为社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打造“六型”先进机关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她介绍了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在机关效能、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社务工作和具体做法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务工作的了解,还从对方的经验和做法中获得诸多启发。(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