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支社社员斩获多项上汽集团技术创新奖

  • 2019-05-06    

内容导航: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2019年度上汽技术创新奖奖项进行公示,在公报上,一共有167项成果获奖,其中技术创新奖115项,专利奖22项;软件奖30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的项目共获的技术创新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专利奖及软件奖各一项。

    其中获得二等奖的项目小排量增压汽油机高效燃烧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主要参与者有河西支社主委杨晓和他带领的发动机研发团队骨干社员蓝志宝同志。另一项获二等奖的项目整车路噪及动力传动噪声技术创新及应用获奖名单中有河西支社副主委吕兆平。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九三人发扬九三人高举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十年如一日努力工作的成果。在今后工作中,他们讲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我,做合格九三人。 (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