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三八节活动

  • 2019-03-20    

内容导航:

35日,春意浓浓,在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活动。

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向各位女社员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她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社柳州市委取得不凡成绩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配合。希望在2019年大家能更好展现妇女的英姿,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都要弘扬九三精神,为美丽柳州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畅叙友情,许多老社员都借此机会同老朋友叙叙旧,大家感到非常的愉快。大家表示,要支持社柳州市委的工作,立足自身岗位,相信妇女能顶起半边天,发挥女性特质,做好各项工作。(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