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经卫支社开展支社活动

  • 2018-11-29    

内容导航:

722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经卫支社组织10余名社员赴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考察交流活动。

在九三学社社员、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凡的陪同下,经卫支社的社员们参观考察参观了该公司,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云端化学智能分析”开发平台系统以及体外检测芯片。

吴凡介绍向社员们介绍了康云互联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所获成果及产品研发情况。康云互联开发的康云互联-云端智能分析检测平台,为环境(水质)安全监测、食品安全检测、人体健康监测等方面持续提供基础性、智能化、应用型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在企业方面,康云互联提供环境、食品安全检测数据,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在基层医疗机构方面,乡村医生使用系统,可以增加检测项目及手段,提升诊疗水平;在老百姓方面,系统几乎覆盖所有的体外诊断项目,方便大家了解自身身体情况。

社员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始终致力于爱国民主科学。此次活动为社员充分了解柳州市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发展提供了契机,为更好的履行政党职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下一步,经卫支社还将会继续丰富基层组织活动载体,推动基层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发展。(王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