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东风支社组织社员探望老社员

  • 2018-08-02    

内容导航:

714中午,九三学社柳州市东风支社主委周文海和副主委黄英、韦筠寰带着十余名社员,前往市人民医院看望仍在急救室观察的闭光杰,大家看到闭工病情已趋于稳定,都放下心来。闭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十分开心和感谢,今年已81岁高龄的闭工,本想按时参加支社活动的,谁知突然发病,左边腿脚失去知觉,无法坐立,半身不遂,情况很严重。前去探望的社员中,有的人家里亲人患有类似疾病,他们给闭工家属说经验、道对策,要听医嘱、按时吃药,勤护理、好好保养。

离别时,社员们劝慰闭工安心养病,祝他早日康复,闭工女儿非常感动,对大家合十双手表示感谢。(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