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俏玲率队走访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 2018-06-19    

内容导航:

612日,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物价局局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率机关专干走访了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就社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钦州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近年来作为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组成城市,发展迅速。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成立于2004年,现有社员145人,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中共钦州市委的领导下,围绕钦州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良好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在座谈中蒋俏玲主委表示,近年来,伴随钦州市和整个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步伐,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同样风生水起、充满活力和生机,在社员发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务活动尤其是文体活动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社柳州市委虽然人数较多、成立时间较久,但在社务活动开展、社内活力的提升等方面仍有许多值得向社钦州市委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同社钦州市委的学习交流。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表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成立时间长、社员人数多,在许多方面经验更丰富,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作为较年轻的兄弟市委会,期待今后与社柳州市委有更多的经验交流和学习往来,共同促进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杨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