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参加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8年社务工作会议

  • 2018-03-29    

内容导航:

324-2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2018年社务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提升社务工作水平提出要求。 
  会上,进行了绩效考评专题讲座,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各部室负责人对本部门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如何做好2018年社务工作进行专题发言和交流。

葛春启在会上指出,一年一度的社务工作会议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市委机关提高工作效能、增进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对推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全面履职、增强组织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本次会议虽然时间短、任务紧,但内容丰富、交流充分、成效明显,达到预期目的。他要求,全区社各级组织机关专干要深刻理解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政策,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打造学习型专干队伍;要强化政党意识,培养人格魅力,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推进社务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要不断强化社务工作的创新意识,创新观念、创新实践,努力探索社务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载体。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全体机关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表示回去后一定按照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要求,开展好2018年各项工作。(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