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斩佳绩 运动拼搏聚友谊--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参加社区委运动会

  • 2017-12-22    

内容导航:

1125-26日,南宁市体育馆里“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原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第三届运动会在此举行。社市委组织了16名社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李彬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运动会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区广大社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又一次大检阅。李彬希望,社各级组织与广大社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升华社员相互之间的友谊,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届运动会设有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社市委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乒乓球第三、羽毛球第四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社市委的参赛队员凝聚了友谊,增进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届运动会,回去之后要继续加强训练,争取下次斩获更好成绩。(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