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生态学院支社主委王永富

  • 2017-12-19    

内容导航:

1114日上午,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一行莅临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看望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生态学院支社主委王永富,并走访委员单位,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接待了孙副主席一行,并肯定了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王永富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在交流会上,社员王永富教授向孙黎明副主席汇报积极参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言献策的情况。曾任柳北区区长的孙黎明副主席也根据自己所掌握的情况,向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出了不少好建议,如抓住柳州北部生态新区发展的机遇来发展学院等。

随同孙副主席到我院考察的还有柳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申文朝、副主任莫文朝等三人。

                          (生态学院支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