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地市级组织机关工作检查组到柳检查工作

  • 2017-09-14    

内容导航:

97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率领由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社北京市委、内蒙古区委机关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开展机关建设工作交叉检查。

汇报会上,张魁林简介绍社中央近年来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此次开展省级组织机关工作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做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强各社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并通过督促,不断提高各地社市委的机关工作。

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叶青松出席汇报会,她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汇报社市委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她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全体机关对检查组到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社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改进不足,不断进步。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按照检查内容仔细查看了机关建设相关档案材料,对社柳州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