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柳州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2周年纪念活动

  • 2017-09-14    

内容导航:

93日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为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2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2周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了纪念大会。

柳州市金融办主任、社市委主委蒋俏玲代表社市委向广大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今年以来社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在会上,她号召广大社员响应社区委的号召,积极开展“四个怎么”大讨论活动及“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希望大家继续在中共柳州市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九三学社老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柳州市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社市委还对获得社区委2014-2016年度评选出的优秀支社、优秀社员获奖者以及社区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