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培训心得体会

  • 2017-07-14    

内容导航:

首先,非常感谢区委给全区各市机关专干,如此专业和充实的培训机会,让大家重回大学校园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更加注重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保证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与时俱进地实现领导方式方法的转变,不仅是改革进入攻坚阶段的客观需要,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一系列新形象、新作风、新行动,让人感觉“一股新风扑面而来”,凸显了我们党在执政使命、执政规律等问题上的新认识,在执政能力、执政方略等方面的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简洁明了、深入浅出、有的放矢的表述,深刻阐发了党在治国理政理念上的一系列创新和发展,传递出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和坚定自信心。而我们此次培训的地点,就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主政的特区厦门。研读系列讲话内容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期间的治市理政,让人思索,给人期待,催人奋进。

第一,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要加深学习,提高认识,带头实践,不断提高,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要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联系思想实际,改造主观世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脚踏实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反腐败工作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第三,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负责、敢于负责、主动负责。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大力倡导坚守使命、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工作热情。

总之,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密切联系群众;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推进学社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