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市政协港澳委员调研我市产教融合工作

  • 2021-03-29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熊茜

内容导航:

3月2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我市“十四五”规划的产教融合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陪同调研。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协港澳委员实地考察了上汽大众广西培训中心、柳职院-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工程实践中心、汽车智能物流实训基地。委员们就去年“港澳委员活动日”活动中反映的用工难等问题,与学校负责人展开交流,希望搭建委员与职业院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大家也将持续关注我市产教融合的发展,为我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市政协港澳委员一行还到柳州旅游集散中心、柳州紫荆花文化创意廊参观,了解柳州的深厚历史文化和柳州紫荆花特色文创作品。






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调研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协港澳委员到柳州旅游集散中心、柳州紫荆花文化创意廊参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