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张壮参加政协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话柳州经济发展

  • 2021-03-28  《在柳州》APP  陈蓉 王颋

内容导航:

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召开期间,代市长张壮今天(28日)下午参加了第四组和第五组的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话如何继续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张壮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大家就我市产业提档升级、建设无废工业城市、提升汽车全产业链、营造柳州特色的营商环境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张壮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我市都非常重视工业智能化、汽车制造产业化、非公经济跟民营企业等方面的投入和发展,这些工作关乎柳州经济发展,委员们提出的建议都很有针对性,同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式。市政府将收集好大家的建议,支持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督促各个部门,逐一将大家反映的问题解决好,不辜负大家对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参加联组讨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