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为推动发展献计献策

  • 2016-01-21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0位政协委员代表相关党派团体作现场发言。

    《关于鼓励民间资本“下乡”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柳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的建议》《关于让农民工尽快融入城市成为新市民的建议》……会上,10位委员紧紧围绕社会关注 、群众期盼的重点 、热点和难点问题作了精彩发言。这些发言有的从重点改革发展的问题入手,有的从涉及百姓切身利益方面切入,内容涵盖了我市工业 、农业 、金融 、科技 、法治 、教育等方面。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收到发言材料17篇,这些材料都是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们经过深入调研后形成的成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