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二次 > 大会侧记
郑俊康参加两会代表委员分组讨论指出
2012-02-02 17:28:00   柳州晚报 罗世华  

柳州的发展应稳中求快求好

 

21下午,市长郑俊康参加柳北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委员经济第二组讨论时表示,柳州今年及未来的发展步伐还是要加快,在稳中求进的基调上求好、求快,抓住和利用一切机遇加快发展。郑俊康同时强调,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十大民生改善工程,扎扎实实地为民办10件实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
  
郑俊康说,去年我市经受住了诸多考验,经济依然保持了较快增长,特别是工业方面,实现了工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更新改造投资突破500亿元等亮点纷呈。而且,我市扩大了城市建设面,启动了广西柳州汽车城建设项目,拉开了超大城市的框架,我市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郑俊康指出,2012年整体经济发展仍然会很困难,我国经济发展的基调是稳中求进,自治区提出稳中求好,但我市的发展应该是稳中求快求好,柳州的发展千万不能等,一定要抓住机会,加快发展,各行各业,各个方面都得加快—— 企业的产品结构调整、生产方式的转变、节能降耗等方面要快;城市建设更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紧追南宁,成为广西区域内双核心城市,从而拉动柳州的物流商贸等第三产业的发展。
  
郑俊康表示,今年我市新城将加快发展,老城加快改造;着手建立PM2.监测系统,力争成为国家第一批公布监测PM2.5的城市之一,努力建设生态花园、五彩画廊的花园城市。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