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08年图片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供销社社员股金专项贷款”专题进行调研
2008-12-02     

2008年11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供销社社员股金专项贷款”专题进行调研。图为26日下午在石碑坪农资专业合作社调研场景,图中前排左二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考察柳州市鳌昌水产养殖农民合作社。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右三)陪同了26日的调研活动。

 

图为27日在柳州市双喜酱料厂的调研活动,图中右一为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华。

 

调研组在柳江县三都镇工农生姜专业合作社调研。

 

在柳江县穿山供销社调研场景。

 

图为27日下午举行的自治区政协“供销社社员股金专项贷款”专题调研座谈会场景。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华、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福林、柳州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以上图片均由张海宁 文/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