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2年图片
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团来我市视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2012-08-16      市政协办综合科

2012813日至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达球率自治区政协委员一行来柳,就“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生向视察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的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刘向群分别陪同汇报会、反馈会及视察活动。30多名专家、学者型政协委员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后,一致认为柳州文化产业迈出了新步伐,创造了文化产业发展的“柳州模式”。

13日下午,视察团召开汇报会听取柳州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生(左)汇报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右)主持汇报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达球作总结讲话

14日上午,视察团视察柳州市工业博物馆。

14日上午,视察团视察文庙。

14日下午,视察团召开反馈会反馈视察情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达球作反馈总结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生(左)在反馈会上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右)参加反馈会。

15日上午,视察团视察柳州市艺术剧院。

15日上午,视察团视察柳州市彩之星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15日上午,视察团视察柳州市奇石馆。

15日上午,视察团视察柳州市帆船游艇码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