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2年图片
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2012-08-09      市政协办综合科

   8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曾仕先、刘向群、覃泽芬、罗铭,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研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刘向群、覃泽芬、罗铭,党组成员赵建华等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讲话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富于创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我市政协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和提高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和发展举措,进一步增强准确把握大势全局的敏锐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本领,紧紧围绕“传承创新,稳中求进,重点突破,全面发展,努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二十六字方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五美五好”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左)、徐伟崇(右)参加集中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右)、覃泽芬(中),秘书长陈大洲(左)参加集中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左)、罗铭(中),党组成员赵建华(右)参加集中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黄松涛(中)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左)在会上作学习发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