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3年图片
市政协举行柳州艺术馆揭牌仪式
2013-12-03      市政协办综合科

   201312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柳州艺术馆揭牌仪式。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曾仕先、覃泽芬、罗铭、温其辉,秘书长陈大洲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柳州艺术馆位于柳州市瑞康路9号瑞康大楼6楼,旨在提高公众审美意识、促进柳州文化艺术的发展,重点承接艺术品位高、内涵深厚的各类艺术精品的陈列、展览,是为满足公众文化艺术需求服务的非营利性艺术展览场馆。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中),副主席曾仕先(右二)、覃泽芬(左二)、罗铭(左一)、温其辉(右一)出席仪式并为柳州艺术馆揭牌

柳州艺术馆馆长、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志雄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市政协领导为柳州艺术馆揭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