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3年图片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到市政协调研
2013-05-09      市政协办综合科

   2013年59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到市政协调研。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调研。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向市委汇报了近几年来我市政协工作的主要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对近几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巩固和扩大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保持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建设美好柳州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统一社会各界思想认识,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加快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步伐,为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在调研中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向市委汇报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左)、覃国安(右)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右)、刘向群(左)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左)、温其辉(右)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右)、吴华(左)参加调研

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右)参加调研

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左)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