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1年图片
9月27日分组讨论
2011-09-27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继续举行,委员们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分组进行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还分别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协商提出的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以下为分组讨论场景实录:

大会主席团主席胡锦朝(前排左二)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市长郑俊康(前排左二)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科学技术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经济(二)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总工会、妇联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工商联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对外友好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