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1年图片
9月26日委员分组讨论
2011-09-26     

   9月26日下午,与会委员就《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陈刚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分组进行讨论,以下为分组讨论的影像记录:

崔放明同志(前排左一)、覃国安同志(前排右一)、赵建华同志(前排中)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徐伟崇同志(前排右一)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覃泽芬同志(右二)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共青团、青联、台联、侨联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民建、九三学社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吴华同志(前排左一)参加民革、致公党界别小组讨论。

市委书记陈刚(前排右二)参加经济(一)界别小组讨论,前排左二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锦朝。

刘向群同志(右三)、罗铭同志(右二)参加无党派、农业、社会福利界别小组讨论。

民盟、民进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医药卫生、农工党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社会科学、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教育、体育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特邀人士(一、二)界别小组讨论场景。

市委书记陈刚会见特邀人士(一、二)界别委员。

会见场景。

胡锦朝同志(左二)、覃国安同志(左一)、市委统战部部长张云(右一)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