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0年图片
自治区政协常委视察团来柳视察
2010-10-14     

  为推动《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全面贯彻落实, 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自治区政协常委视察团于2010年10月11日至13日来柳进行了为期3天的视察活动,以下图片为此次活动的现场影像:

图1

 

图2: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黄日波、彭钊、李彬在认真听取汇报。

 

图3:陈刚书记代表柳州市委向自治区政协常委视察团汇报工作。

 

图4

 

图5

 

图6:图为视察团一行在参加第三届柳州国际奇石节开幕式暨柳州奇石馆开馆仪式。

 

图7:开幕式暨开馆仪式现场。

 

图8:视察柳州市鹿寨县贵盛蚕丝工贸有限公司。

 

图9:在鹿寨县古典桑蚕丝织有限公司考察。

 

图10:视察团一行视察鹿寨柳化工业园,柳州市委书记陈刚(左六)、市长

郑俊康(左二)、政协副主席张乔林(左一)陪同了视察团在柳的活动。

 

图11:在鹿寨柳化工业园,柳州市政协主席、自治区政协常委胡锦朝(图中着红衣者)

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

 

图12:在中烟公司柳州分公司。

 

图13:同上。

 

图14:视察团于12日晚参加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开幕式。

 

图15:开幕式主席台现场,图中左二、左三分别为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

副主席蒋济雄。

 

图16:开幕式现场。

 

图17:柳州市政协主席、自治区政协常委胡锦朝参加了开幕式。

 

图18: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在宣布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开幕。

 

图19:图为13日上午视察团一行参观柳州奇石馆。

 

图20:在柳州钢铁集团公司视察。

 

图21:同上。

 

图22:视察团参加13日上午在柳州举行的“2010中国著名画家走进柳州”画展开

幕式,图为开幕式场景。

 

图23:画展现场。

 

图24:视察团一行在柳州市职教园视察。

 

图25:视察在建的河西工业园区。

 

图26:视察柳州文庙。

 

图27:同上。

 

 

(以上图片采集编辑及文字说明:图1至图5:唐仲春,图6至图27:张海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