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0年图片
市政协常委就“加快小城镇建设,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课题进行视察、座谈
2010-09-03     

   201092日,柳州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在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的带领下,就“加快小城镇建设,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这一常委会2010年集体课题,对融安县长安镇、三江县古宜镇小城镇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下图为常委们在融安县长安镇的视察场景。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右二)在视察活动中。

 

视察场景一。

视察场景二。

图为常委们在三江县苏城-光明城视察。

在三江县苏城-光明城视察,图中持话筒者起右二为中共柳州市委常委、三江县委书记李楚。

视察在建的三江风雨桥。

参观航城国际。

参观建设中的三江侗族鸟巢。

图为2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主持。

柳州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博在就《关于加快柳州市小城镇建设的建议案》(草案)作情况说明。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座谈会上讲话。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在座谈会上。

座谈会发言讨论场景一。

座谈会发言讨论场景二。

座谈会发言讨论场景三。

(图片采集编辑及文字说明:张海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