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图库 > 2010年图片
市政协机关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2010-08-10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机关保密工作,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86日,市政协邀请柳州市国家保密局专家陆兵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知识培训。陆科长的讲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生动的案例,又有现场的技术演示,使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认清了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保密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保密工作是一项特殊的工作,担负着“保安全、促发展”的重任,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安全、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最关键的还是同志们的保密意识,只有大家始终绷紧了保密这根弦,才能做好保密工作,才能保得住“密”。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保密制度办事,不要怕麻烦,只有这样,才能提高保密意识,养成保密习惯。 

市政协秘书长封俊昌(前排右二)、副秘书长林冬(前排左二)参加了讲座 

培训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朱芝初主持 

市国家保密局专家陆兵讲课 

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课 

多媒体演示 

现场互动轻松热烈 

现场演示木马病毒窃取文件

 

(信息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