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调研组到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

  • 2023-02-27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申文朝

内容导航:


柳州智能国际工业园项目建设,是我市2023年实施工业企稳突破攻坚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需要重点抓好的重大项目。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何培俊,二级巡视员董凌率调研组,围绕“加快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建设”议题,前往北部生态新区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在机器轰鸣、热火朝天的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建设现场,调研组一行在项目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观看施工建设现场,开展交流询问,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建设推进步骤、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

在项目指挥部会议室,调研组与北部新区和柳工集团相关领导、工业园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视频的方式听取了柳工国际工业园建设的总体设想与规划的介绍,了解工业园未来发展的长远目标、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实施方案,围绕实现产业国际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产业园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罗铭、何培俊副主席,董凌巡视员参加了讨论并分别发言,对工业园建设中大家抢时间,赶进度,克服困难抓建设的精神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要从带动柳州产业升级转型和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看待项目建设,用发扬柳州精神,打造柳州现代制造城的责任感来抓好和推进工业园建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