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到“柳州市阳蕊明物资有限公司” 走访服务

  • 2022-09-08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成雨洁

内容导航:


罗铭副主席到柳州市阳蕊明物资有限公司

走访服务

教科卫体委 成雨洁


96日,市政协罗铭副主席率教科卫体委一行,再次到联系服务企业--“柳州市阳蕊明物资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上半年困难和问题解决情况,共同交流和研究企业下一步经营方向和发展思路,共同梳理存在的问题,协商解决办法和措施。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成立新项目的设想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同时,感谢市政协开展“企业服务年”以来,在工厂搬迁、用电线路改造、新建厂房的用地等问题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解决了企业当时的燃眉之急。双方还重点围绕企业计划投资新建的“年200万吨防腐热浸镀锌管项目和“年产202万吨热轧板带及焊管项目”,从项目背景、投资规模、设备配置、成本分析、市场前景、环保要求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加快新项目推进,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铭副主席对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敢于挑战困难,积极延伸产业链、扩大产业规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负责人展现出的梦想和志气表示赞赏。指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汇总梳理问题和建议,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申文朝主任参加走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