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 2022-07-29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成雨洁

内容导航:

    728日,市政协罗铭副主席牵头就2022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大中小学青年教师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力度的建议”,在市政协召开督办座谈会。提案人刘旭委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教科卫体委主任申文朝、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以及市政府督查室、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提案人刘旭委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调研情况,对相关建议作出了更详细的说明,市教育局温剑副局长代表提案主办部门,重点围绕提案建议,从保障性租赁向教育师倾斜、统筹编制实施教师公寓专项规划、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等方面落实办理情况,逐一作出答复。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两家提案协办单位通报相关协办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提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就进一步提升办理成效提出意见建议。提案人刘旭委员对相关部门对提案的重视和办理成效表示“满意”。

罗铭副主席对各承办单位给予提案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务实办理表示肯定。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充分认识加大中小学青年教师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力度的重要意义,积极将符合条件的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列入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计划,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逐步扩大教师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缓解当前我市青年教师的住房问题,稳定教师人才队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