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到“盛源行柳州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调研指导

  • 2022-07-20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成雨洁

内容导航:

    7月19日,市政协罗铭副主席率教科卫体委一行,前往联系服务重大项目--“盛源行柳州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开展调研指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共同梳理存在的问题,协商解决办法和措施。

座谈会上,盛源行柳州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盛源行公司基于“立足广西”,“面向东盟”的市场定位,通过对市场进行深度调研,充分洞察社会需要,研发了适合市场需求的通用型软件产品——协同动力OA系统、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统一培训平台、数字化员工等。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企业如何提高生产效能、提升竞争力进行讨论交流。

罗铭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对于企业反映的园区人才周转房建设不足,园区配套服务基础设施不够等问题,要求一步加强调研,形成社情民意或提案,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相关问题,争取早日妥善解决,让企业安心发展生产和提升品牌竞争力。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申文朝主任、市科技局钟丽娜副局长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