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 2020-09-07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92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在科技界界别召集人的组织下,成立由科技、教育、卫生、体育等界别的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这次界别活动的主题是,进一步了解我市教育发展情况,为推动我市教育资源配置向信息化、科学化发展建言献策。

视察组来到柳东新区,在东城集团党委副书记胡民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柳州工学院、市铁一中柳东校区、市崇远中学、市尚美小学。

                      视察组在柳州工学院考察(1)

                   视察组在市铁一中柳东校区考察(2

                     视察组在市尚美小学考察(3

                     视察组在市崇远中学考察(4

                        在东城集团座谈会上(5

视察组还参观了东城集团,东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忠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校企合作、优化校园结构、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的经验。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