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慰问科技拔尘人才

  • 2017-01-22    

内容导航: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慰问科技拔尘人才

11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队前往柳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走访慰问了该所市第十二批拔尘科技人才覃耀冠和莫武平同志。

DSC_0015.JPG

刘向群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所里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科研工作非常重视,希望我市科技人才再接再厉,勇攀科技高峰。

DSC_0002.JPG

在座谈中,市农科所把影响该所科研发展存在的问题,如历史余留的职工养老金未补交完全、 科技人员科研成果转化提成分配、科技人员管理行政化等问题,希望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座谈会上,刘向群副主席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争取早日出台政策、研究解决方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