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迎新春  送温暖

——市政协文教委联合扶贫后盾单位开展下乡慰问活动

  • 2016-01-26    

内容导航:

山村的寒冬迎来了久违的阳光。125日上午,在柳江县里雍镇龙团村委前院子里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舒心的欢笑。市政协文教委联合柳州铁道职业学院,正在龙团村开展春节慰问服务活动。把爱心送到基层,把温暖送进农家,让乡亲们感受到了爱的温馨和浓浓的春节氛围。

龙团村位于柳江县东南与来宾象州县交界之处,交通不便,是柳州市贫困村。为让乡亲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慰问团为困难群众送来了御寒的棉被、棉衣,过年的大米、食用油和各种食品;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团成员与乡亲们聊天座谈,实地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共议脱贫致富良策;在村委,慰问团认真询问前期扶贫项目——龙团村龙团屯自来水进屯入户工程进展情况和准备工作,为春节后项目开工提出建议。

柳州铁道职业学院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和春节游园节目。电器修理、理发、书写春联,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利的服务;抛绣球、踢毽子、盲人敲锣、套圈圈物等游戏,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和温暖。整个活动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市政协文教委主任黄松涛、铁道职业学院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