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前往联系服务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 2021-12-01  柳州政协_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内容导航: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 市政府办〈关于调整市领导联系工业企业、工业项目、“双百双新”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126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带领市政协社法民宗阳和管委会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到柳州科沃塑业有限公司、柳州市龙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柳州科沃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汽车模具生产车间,向付建文副主席介绍公司产品塑料原料、塑料制品、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付建文副主席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宣传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相关政策措施和产业扶持政策,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和下一步打算,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前段时间限电拉闸给两家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企业与高校合作面临的困惑、生产场地的环境评估、消防工程改造验收等。付建文副主席针对企业提出困难和问题,逐项分析讨论,共同研究对策,鼓励企业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创新发展理念,用好优惠政策,以“项目”为抓手,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在做大规模、做强技术、做优服务上下功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副主席强调,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和落实企业科技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惠企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社法民宗主任李柳燕,阳和管委会工会主席张红冰,市智服中心主任刘勇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