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到联系服务企业、项目点走访调研

  • 2021-07-08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申文朝

内容导航:

孙黎明副主席到联系服务企业、项目点走访调研


为推进《柳州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的贯彻落实,7月6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前往挂点重点企业、项目点开展走访调研。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市科技局、柳城县政府和政协相关领导和同志陪同调研。

在柳城县沙埔镇工业园区,孙副主席先后到柳州侨亿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柳州市三胜电子五金有限公司的相关产业项目点进行实地考察,与公司负责人咨询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前期投资情况、预计投产时间,重点询问他们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前期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如何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企业功能与相关部门和柳城县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孙副主席还先后前往广西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城县川东磷化工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宣传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稳增长相关政策措施和产业扶持政策;听取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困难和问题,逐个分析讨论,共同研究对策。对能现场决定的事情,交代和协调相关部门及时研究解决,对需要柳州市和自治区层面来解决的问题,形成报告,及时反馈。

座谈中,孙黎明副主席鼓励企业把握住柳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机会,用好优惠政策,创新发展理念,在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下功夫,在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上出成效;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落实好政策,营造好环境、开展好服务,解决好困难,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