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 2020-08-19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申文朝

内容导航:

818日上午,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率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视察调研,围绕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作用,助力柳州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

孙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农科所“中国战时农都博物馆”,了解农科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以及在此工作过和培养出的农业杰出人才;在农科所种植基地,孙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兰花培育、苗木繁育等各种试验大棚参观视察,了解他们正在开展的重点产业技术项目,询问他们在开展良种选育、生态绿色栽培、病虫害防治方面开展技术攻关,对柳州农业主导产业发展发挥作用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孙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农科所领导的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农科所在发展过程中,特别在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问题。大家围绕下一步农科所机构编制设置、遗留问题处理、科研基地迁移、工作生活条件改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结合国家出台的支持科技发展相关政策,出点子,提建议,见仁见智。孙副主席肯定了农科所在促进柳州农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鼓励他们要更好发挥主观能动性,适应政府机构改革,积极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柳州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