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到三江县开展课题调研

  • 2017-04-14    

内容导航:

随着柳州城市扩容发展、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对城市管理与行政综合执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充分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现状,找准制约基层政府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矛盾与问题,412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带课题调研组到三江县开展专题调研。

在三江,调研组围绕“规范提升柳州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这一课题,视察了县城和部分乡镇城市(镇)化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的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市容局、公安局、水利局和公安局交管大队领导先后介绍了情况,围绕课题,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在开展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过程中,大家重点针对执法主体的确定、执法范围的界定、执法程序的规范、执法环境的营造、执法队伍的建设、执法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调研组成员和政协委员们针对大家的发言和提出的问题,不时提出疑问和意见,开展讨论和研究,提出了许多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孙黎明副主席对大家的发言和平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要将大家的好想法、好建议做好收集和总结,为柳州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工作,向党委政府提出有质量的意见建议。由于大家的踊跃发言和讨论,使座谈会时间延长了半个多小时。

市政协社法委申文朝主任、莫星勇副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