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召开十三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 2021-12-16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内容导航: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结合本委工作实际,以市政协开办新一届委员学习培训班为契机,在市委党校教学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市政协港澳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参加会议,港澳委主任王薇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港澳委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委员们积极响应,除极少数因出差,绝大多数委员都按时参加会议。当天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职副主任建议人选名单》,向委员们通报了2022年市政协港澳委重点工作,并组织委员学习了《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向委员征求明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向委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和遵章守纪的表率,共同努力把市政协事业和港澳委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今年10月换届后,港澳委积极强化自身建设、贴心服务委员,从而提升了专委会的履职水平,增近了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通过协商将本委59名委员分成港澳组、党派组、台侨外经组、特邀二组等四个活动小组,为委员更好地履职提供组织保证。换届以来,本委迅速与新一届委员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建立委员微信群以及港澳委员微信群,充分利用便捷的通讯方式向委员发送会议通知、温馨提示。此外,在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的率领下,积极走访新一届政协委员,深入委员办公驻地、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了解委员的工作、生活及履职情况,听取委员对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从而极大地调动了委员的履职热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