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政协来柳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 2021-10-26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内容导航:

10月20日-21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球一行12人赴我市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俗文化旅游和民族文化保护和传承、民族生态博物馆建设及宗教场所建设管理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察组先后实地调研柳州工业博物馆及开元寺、西来寺,详细了解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情况和宗教场所建设管理的做法。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一直将创建示范市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自示范市创建以来,逐步形成了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并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创新宣传等方式,让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拓宽创建覆盖面和提高影响力。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球表示,柳州将坚持党对民族团结进步的全面领导,持续高位推进、持久开展创建工作,同时把创建工作融入柳州发展大局,既突出柳州创建工作的区域性、联动性和精准性,又深入总结提炼柳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丰富柳州创建特色内涵,打造成为柳州新的城市名片,这样的做法非常值得钦州借鉴、学习,能学到柳州好模式和经验,这也是此次来柳考察的主要目的。

10月21日,考察团一行又赴融水苗族自治县考察民俗文化旅游和民族文化保护和传承。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副主任熊茜陪同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