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深入联系指导村

(社区) “两委” 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 2021-01-15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黄连胜

内容导航:

1月12-13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分别深入柳南区南站街道、融水县融水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调研指导工作。

在柳南区南站街道红桥社区、融水县融水镇苗寨小镇社区,崔惠柳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和好的经验做法。

上图为:在柳南区南站街道、红桥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崔惠柳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切实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实事求是,及时分析、研判、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把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注重人选质量,真正选出能为百姓办事,党性强、作风正、品行好的村(社区)“两委”干部;要把党的领导、政治标准、组织纪律等贯穿到换届的整个过程中,做到各项程序合法合规,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真正把支部搞强、把作风搞实、把风气搞好。

上图为:在融水县融水镇、苗寨小镇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农资环委副主任韦忠爽、柳南区政协副主席戴翔、二级调研员罗自平、融水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